唯爱王小源

第四章 我们永远爱你1



私设轩儿比其他人小2岁


勿上升真人

均已成年   可以男男

不喜勿喷

文笔差

有啥错别字的不用管它

在那个地方只要是受就可以生育

没有女化


把轩儿哄睡着后他们走下楼盘坐在地上“说吧,你们觉得几号结婚比较好?丁程鑫现在特别特别特别的苦恼☹️“妈说尽量早一点结婚,她还想要抱孙子呢。你们说怎么办吧?“诶 凉拌”“刘耀文!”错了,哥”(真怂)一直在地上修仙的小熊说话了“结婚可以下周但造娃这事还得问轩儿”“好了先不说了一切的一切都要轩儿来决定”(可以猜一猜是谁说的哦)“嘿嘿张哥我预判了你的预判”刘耀文一脸欠揍的表情“(刘耀文说说怎么每次都是你)“.......”

“啊吾你们在干嘛啊“嗯没干嘛、诶轩儿你咋下来啦”六个人把轩儿问在中间,像一圈老父亲“轩轩你想什么时候结婚?

“嗯(轩轩思考中)我都行啊”“但妈说想要早点”“那就下周呗”“哈哈哈哈小宝贝儿跟我想的一毛一样”(你们可以猜测一下是那个娃儿)

直接跳到他们结婚那天

(我也不知道怎么写就不写结婚那段了)

几个人为了不让自己啊小孩喝酒六个人喝的叫那个醉呢,我们可怜的轩轩得帮他们煮醒酒汤,六个“大耗子”在那儿耍流氓,一口一个要亲亲他们认为轩不会对他们发火(你们错了)“你们在赖我就不管你们了(冷)轩察觉到了,实际上六个人并没有醉只想借此占个便宜罢了。恍然大悟的他直接去房间把他们所有的东西都人给他们去和你们亲爱的沙发去睡吧”现在让我们定格一下一群人围着一个人在那撒娇但中间的那个人并没有理会







未完待续

因该会有个后续

评论

热度(1)